close
最近常常陪和我同期的新人Willy一起抽煙
(就我跟他一起進來相依為命Orz)
其實我個人是蠻不喜歡煙味的
不過那個"吐大氣"的感覺倒是不錯
至少暫時可以把煩惱都吐掉


隨著訓練的東西越來越難
我也常常抓破頭在想要怎麼讓自己才能不要出包
彌補自己非本科系的缺點
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對於自己的弱點一清二楚
靠小聰明總不能混一輩子
搞的最近總是心情不好


我也想減壓啊
但總不能墮落到去抽煙Orz
最近每天回家都在碎碎唸
不然就哼哼歌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今天又忽然發現禮拜六還要上班
因為客戶在趕進度
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被訓練
總之這個階段有什麼困難什麼苦就是要吞吧
混久了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