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管在我們練習完比較難的東西後
就跑來跟我問問看情況


「還OK嗎?」
『OK』
「非本科系嘛?」
『嗯嗯』
「要加油喔!這裡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念電子念資訊的,
 經驗都很豐富,有些人之前還是賣硬體的,很強,
 你在這裡比較吃虧,不過這間Lab的主管也不是念資訊的啊,
 你有機會啦,要加油喔」
『嗯』


雖然當下我是不大服氣的
不過想想也是
我也拿不出什麼證明自己比其他人強
但是我要表現肯學的感覺
才不會被淘汰
今天早上練習第三份
就能加快速度完成了
也許是靠小聰明
但我就是這樣靠小聰明爬到這裡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