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開天窗 
這首歌會收錄在五月天跟7-11的合輯

很難形容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感覺
也許在不是五迷的耳裡
覺得也是普通吧

但是對於對每一首歌都如數家珍的五迷來說
絕對能獲得很大的感動
我一定要說

五月天回來了!

那個我一直覺得原地踏步的五月天
在這首歌又讓我雞皮疙瘩起來
期待他們九月會發行的專輯!

=============================================================

一隻鯨魚要怎麼放進冰箱
打開門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麼放進心臟
如果你活的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怎麼讓你很難忘
方文山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密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 孤獨的國王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後那就讓我開開天窗~~  (重複)

OPEN~~

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是OPEN JUMP(將)~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是OPEN JUMP(將)~ 快樂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op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