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blog
主要是因為樂多之前有奇怪的故障
重點是沒有什麼完善的處理
所以就搬來這邊了
不過打文章時不大習慣@@


這陣子發生的事
首先是在發薪前一天撞車
換了以下零件
1. 三角台
2. 珠碗
3. 斜板
4. 前飾板(盾牌狀)(完全沒碰到 但兩根鎖腳斷一根只好換)
5. 下導流(換好後就沒VIP字樣了...)
6. 左右大燈組(鎖腳兩邊都斷兩根以上 據說超貴)
7. 內箱(前置物箱旁 也裂開)
8. RV250後避震(這我本來就想換)
總之我人完全沒事
但是花了整整一萬修車...
薪水去了快一半Orz

然後看了"星塵奇緣"和"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兩部片
兩部都很值得推薦
在IMDB也有相當高的分數
星塵奇緣感覺有點像好看一百倍的納尼亞傳奇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則是相當發人深省
本來我在工作感覺到一些壓力
後來也因此有想通了

還有到處陪阿呆去買鞋
女生的姆指外翻要買到好看好穿的鞋真的很難
好不容易買到一雙好穿的給阿呆
(跑了兩次才買到合的size)
卻因為姆指外翻讓我不想給阿呆穿...
吼吼吼~~~

前幾天還跟K儒吃飯
一個很有想法
執行力很高的兄弟
不過常常因為感情問題困擾
相信他夠聰明
知道我們那天再跟他說什麼
希望他下一段感情能夠順順利利

最後是我自己的工作
其實最近是有比較上手的感覺了啦
希望可以越來越順利
錢不要一直拼命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